2016年12月20日 星期二

连求婚都还没开始的婚礼筹备~


 在阴凉的11月天气里, 我不知不觉地和我家的魔蝎兔一起走了4年。

  他就像他的星座一样,很木头、吝啬,而且他从来不知道除了礼物或拥抱以外的方法制造浪漫。妈咪总担心我找了个不懂如何照顾保护女友的男朋友,因为他身高比其他男生娇小了一点。

 但是他每天早上晚上都给我一个吻。我想要的他所能负担的都可以给我,还有安全感和容忍我的懒惰和脾气。若是我现在想说他的优点,老实说我现在无法具体地描述,缺点倒是可以一一数出来。(笑)

   结婚打算

     从 2016年10月开始,他在车上突然告诉我:“想在2018年8月18号结婚。”

 我说:“认真的吗?我不想误会。” 他点头:“真的。”

那天起我们就决定了。

还没有开始求婚,但是 我们谈论和构想我们梦想的婚礼时不再是以“假设的3、4年后”来作为开头, 而是“后年或是2018年”作为话题的开始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